DSC06796  

 

呀呼

終於要來寫雞排文了

(這個時間點寫我根本是想逼死自己阿看了超餓!!!)

 

DSC06773

DSC06774

 

春川家不難找

從新村1號出口出來

過現代百貨之後很快就會看到了  就在公園的旁邊~

 

DSC06775

 

走近門口的時候店員就這樣擋著

我完全摸不著頭緒阿你是想幹嘛啦

 

DSC06807

 

DSC06776

DSC06777 DSC06778 

 

負責我們這桌的店員오빠超級好笑

會講中文一直鬧我們不好好幫我們炒雞肉XDDD

他幫我們點一套的

另外加了起司還有可樂

 

DSC06779

DSC06780

 

到這裡一餐不吃泡菜都覺得怪怪的><

餐餐泡菜餐餐都好吃♥

附的海帶湯是涼的酸的

如果覺得太辣可以一邊喝湯

酸酸的超級解辣喔!

 

DSC06783

DSC06784

 

他花招超多的XDDD

請他幫我們拍照他竟然給我自拍~

 

DSC06785 DSC06786 DSC06787

DSC06788

DSC06789

DSC06790

 

不解!

韓國超多男生女生都這樣穿

嗚嗚是我太過時了嗎O__Q

 

DSC06791 DSC06792 

DSC06793

DSC06794

DSC06795

 

我們四個都超餓的

等雞肉等到快不行了

店員會輪流過來翻炒一下

看到你想偷夾還會跟你說"不行!等一下!"

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喔超貼心的服務

 

DSC06796

DSC06797

 

嗚嗚終於好了

年糕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

(但是吃完玉華奶奶的年糕我真的覺得她才是世界第一~)

在台灣習慣吃小辣的我吃辣炒雞覺得有一點點偏辣

但是是可以接受的喔

不會辣到讓人不爽的辣度

 

DSC06798

 

麵必點!!!!!

它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很像普通麵粉做的

但是跟雞肉還有辣醬一起翻炒之後超級好吃♥♥♥

 

DSC06799

DSC06800

 

最後加起司之悶一下下

就可以瘋狂夾肉!!!!!

 

DSC06801

DSC06802

DSC06803

DSC06804 

 

寫到我現在都快餓哭了啦XDDD

如果有規劃要來新村的人一定要記得吃春川雞

我吃完之後覺得台灣的韓式料理根本都在騙人!

搭配起司一起吃香香辣辣很入味~

韓國人無論男生女生每個人都是一手啤酒配著吃

天阿阿阿下次我也要點cass(韓國品牌啤酒)一起吃啦

 

結帳的時候一個人9800won  約台幣260左右

我們四個人最後沒有吃完

整體來說是很划算的喔:D

真心大推薦

 

ps.店裡開放抽菸所以介意的朋友可以盡量排在邊邊的位子

 

mar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