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遊留學︱旅遊︱攝影
梨花女大︱天主教大︱首爾女大︱韓國外大

IMG_5824  

 

本文有極多張嘴口水照

慎入啦親愛的你們~

 

今天進行了每個月一次的牙套回診

橡皮筋的顏色看得好膩

就是一個很無聊的牛仔藍(?)

再加上下排好像已經收得快極限

所以這幾個禮拜一直覺得好像沒什麼進展

 

只是從韓國回來之後一直到今天

我一直覺得吃東西的時候左上大臼齒套鐵環的地方

非常非常酸跟痛

肉類或是比較硬的東西真的是含淚在吃(無法不吃我很抱歉XDD)

期間也找過一般牙醫(我矯正的地方沒有提供看診)

醫生說是因為一個不容易清到的地方有點蛀牙也處理了

但還是照痛不誤

 

IMG_5830

 

 

就在今天早上趴在沙發上玩手機

我用舌頭去頂了一下左上臼齒鐵環

它竟脫落了!!!

心跳大漏拍阿好險剛好是今天要回診

我就默默的把它又推回去

當下深深的感覺到吃東西牙酸一定跟它有關係~

 

IMG_5812  

 

換線前~

其實牙齒大部分已經排整齊了

現在還剩下把拔牙的洞拉齊&上排對中線

11月底就要滿一年了

雖然還有漫漫長路但是為了露齒笑我一定要走到底啦

 

IMG_5814

 

這張是在牙醫那邊拍的  應該看得比較清楚

醫生說我有認真帶頭套所以下排收了很多

上下排現在差距拉開了XDDD

聽到的當下真的很想飛起來灑花欸~

然後又順便得知今天會換更粗的線  要準備開始拉上排牙洞了

就完全開心阿

現在已經不怕牙酸了(畢竟我可是開過全身麻醉手術的人欸開什麼玩笑!)

牙酸代表牙齒在努力跑

所以儘管酸吧寶貝們!!!(內心戲)

 

IMG_5815  

 

去之前就一直跟朋友說我要換橡皮筋色

而且我要問問看可不可以換兩種!

沒想到不但可以隨便選色還可以一顆一種顏色

於是我就瘋狂跟牙助姐姐配色最後配出這個組合~

 

IMG_5829  

 

然後最開心的就是它!

過去19年來一直被埋沒在門牙後面的害羞小女子

過去因為離線還太遠一直沒辦法上橡皮筋只能拉鐵絲

今天它終於也有橡皮筋了阿(抱緊轉圈)

雖然離完全整齊還有一小段不過真的跟以前差了好多

上排因為有兩個洞還不錯大所以多了四個小機關

現在上嘴唇又更凸了XDDD

 

IMG_5450

 

接下來還是要繼續戴下排頭套

因為我都是回家到睡覺時間戴

時間還滿夠的(因為睡很久XD)

 

也有戴牙套的女孩們

如果覺得哪裡有不對勁一定要立馬手刀回診喔

因為我萬萬沒想到牙酸是因為鐵環鬆脫

鐵環鬆脫不但會拖延治療時間還有可能導致大蛀牙!

 

IMG_5817  

 

最後附上今天的穿搭(莫名其妙XD)

現在上排開始酸了

繼續加油阿牙們

 

 

 

mar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禁止留言
  • jenny
  • 請問妳是在台南哪一家牙醫做矯正呢?謝謝:)
  • 我是在哈佛牙醫喔 :)

    marie chen 於 2012/11/26 22:43 回覆

  • Ko
  • 請問一下橡皮筋顏色是否要加費用?
    大約是多少呢?
  • 不用喔因為是每個月固定療程不用另外付費~

    marie chen 於 2013/09/03 16:24 回覆